网红穿平口洋装, 被2岁儿子当街扯下!辣妈慌忙遮胸:对面很多手机!


网红辣妈「T妹」因傲人的「E奶」在Facebook上拥有38万粉丝,即使已经诞下儿子「T宝」,当了妈妈后依然不吝啬秀出火辣身材,还会分享自己和儿子相处互动的日常。不过,她近日穿平口小洋装上街,居然被2岁儿子扯下来,对面瞬间多了好多支手机!

图/Facebook

她当日身穿平口低胸洋装,头上和脚上则搭配着相同色系的发箍与花朵凉鞋,手上还抱着心爱的儿子T宝,母子同框看起来相当幸福。

图/Facebook

没想到一时不注意,调皮的T宝竟当街扯下她的衣服,浑圆E奶随之蹦出,让她不禁哀嚎「带小朋友还真的不可以穿平口⋯呜呜呜」,并惊呼「我瞬间发现对面多了好多只手机」,春光外泄引来路人注目。

图/Facebook

而照片中的T妹慌乱拉好衣服,看来略显狼狈,只是她的洋装本来就低胸,又被T宝拉扯,差点就当众露点,网民也纷纷留言「感谢T宝为大家谋福利」 、「他在帮你增加曝光度」,也有人奉劝她,带孩子出门穿T恤最安全,「除非妳想让人看免钱的」,对她的粗线条行径相当傻眼。

图/Facebook

T妹也解释,自己就算是PO性感照片,也从来没超过Facebook判定的合理范围,而且「奶对我来说就是哺乳!也是美观的地方,我跟FB很多女生(一样),有时心情好…展现一下自己身材!尤其对模特儿更是正常的事」,认为大众应该尊重职业。

图/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