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逆袭⚡ 157公斤男子狠甩60kg变肌肉猛男,拒爱校花倒追约吃饭‼️


澳洲一名男子年少时曾胖到157公斤,当时他想邀校花跳舞被狠狠拒绝,同时医生还表示他很高几率会患上糖尿病。于是他下定决心减肥,5年来成功甩油60公斤,晋升成肌肉猛男,当年的校花从社交网络看到他的照片,还兴奋地约他吃晚饭!(神逆转😲)

诗华日报报导,澳洲26岁男子Anthony Bayer,高中时期体重巅峰为157公斤,当时他想邀请校花一同参加学校舞会,他穿上礼服并租借豪华轿车去迎接时,惨遭校花嘲笑和请吃闭门羹,酸他胖得无法穿过门,让他身心受创。

Bayer表示,「我真的很喜欢那位校花,她非常受欢迎,所有人都认为她是我们这一届最棒的女孩,我认为她真的很漂亮,当时我一定是疯了,决定要找她去学校跳舞」。Bayer被拒绝后伤心欲绝,陷入了严重的忧郁症,即时毕业后也是,还想说他会孤独终身。

直到2014年,Bayer被告知处于糖尿病边缘,于是决定改变!以往他喝可乐、肉丸当早餐,肯德基汉堡、冰淇淋当午餐,2个披萨饼跟可乐当晚餐,1天至少吃超过10000卡路里;而他现在早餐吃燕麦、香蕉、绿茶,午餐吃红肉配绿色蔬菜跟糙米,晚餐吃烤鸡肉配蔬菜糙米饭让他成功瘦身。

在改善了生活跟健康状况后,以前酸他的校花,从他的Instagram上找到了他的电话,然后跟他道歉,并且问说可不可以约会,「我不敢相信,我没有回覆,我会原谅,但我永远不会忘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