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比小说精彩⚡他10岁时「万里寻父」轰动一时😮如今20岁变性, 摇身一变成美少女!


日泰混血小男孩敬吾10年前,因为拿着日籍生父的照片寻人而轰动一时,最近他出现在泰国一个视综艺节目上,近况曝光后让众人惊呆了。因为敬吾变性成为一位美女,更改名为樱花(Sakura),让许多记得他的观众们都大呼不敢置信!

敬吾的母亲是泰国人,爸爸是日本人,爸爸突然有一天不辞而别。敬吾十年前母亲去世的时候,嘱咐当年9岁的他到父母当年订情的定情的寺庙前去等待父亲,告诉他这样就可以找到父亲。之后,寄住在亲友家的敬吾,就常常带着照片去寺庙前苦等,还不断向前来观光的日本游客询问,照片中父亲的下落。

他每天苦等父亲的消息,当时被广泛报导,瞬间传遍了泰国,吸引了全国人民的关心,最后透过了日本驻泰大使馆的协助,成功找到了佐藤克躬,让父子两人团圆。

后来,敬吾与养母同住生活,也顺利上中学读书,课余闲暇还帮养母卖鱼,而父亲则是每年都会从日本回泰国来看望儿子。

目前,敬吾重新在综艺节目上现身,当年的混血小男孩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一名亭亭玉立的美女,也改名叫做佐藤樱花(Sato Sakura)。据了解,她现在正认真在大学求学,会选择「Sakura」作为名字,因为这个名字在日文中代表樱花,亦象征新的开始,并希望毕业后可以从事公务员的工作。

她说,希望大家能够记得现在全新美丽的自己,而不是当年的小男孩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