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强台风“哈吉贝”即将横扫日本⚡ 当地超市都被抢购一空了! 去日本玩的朋友, 请注意!


被形容61年来最恐怖的台风19号“哈吉贝”(Hagibis)预计明日(12日)登陆日本,由于风势十分猛烈烈,很有可能对日本地区的居民生活产生极大影响。

当地媒体报道,日本充满紧张气氛,市民纷纷备粮及水,同时当地的胶纸甚至被抢空,以便加固自己的房宅。至于曾被台风蹂躏的千叶县,当地多个市政府已促请民众提早避难,并派发沙包防止建筑物水浸。

facebook
facebook

据日本媒体报道,气象厅预测,“哈吉贝”持续以每小时30公里时速朝西北西方向前进的话,将会于本周末直扑日本列岛。而“哈吉贝”瞬间最大阵风达每秒65米,超过17级阵风,等于国外“5级飓风”规模,威力不容小觑。

日本九州、四国及本州地区都会进入“哈吉贝”的暴风圈,11日最接近冲绳的大东岛地区,接着路径朝北,12日至13日将一路横扫九州、四国,并靠近本州,连东京都无法幸免。

因哈吉贝颱风威力强劲,不仅造成多班航班取消,在关东地区也恐造成强烈风雨,因此在稍早多个地面交通运输系统,纷纷发布停驶消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