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抛出震撼弹, 自爆「我刚刚订婚」!网民听到都炸锅了:“老婆是她?”


49岁的古天乐一直以来鲜少绯闻,作为港片男神的他多年来奉行低调拍戏低调做人的原则,并且数年间为内地捐赠学校超过百所,成为网友口中:只有太阳才能黑的优质艺人。古天乐无论是外在形象还是内在涵养都让人觉得他很完美,但这位极品男神却一直未婚甚至连女友都没爆出来过。

图/sohu

前晚香港歌后谢安琪(Kay)在红馆举行《kay… isn’t me. Live 2019》演唱会,吸引林海峰、黄耀明等演艺圈好友前来捧场,然而最大惊喜竟是在演唱会中段,现场大银幕播放神秘嘉宾古天乐的VCR。

图/sohu

古天乐虽没有到场担任嘉宾,但仍借由录制VCR的方式站台,影片中古天乐扮演主播播报新闻,先是正经报导:“自金融风暴后,至今股市累积蒸发一万亿”,接著话锋一转自爆:“我刚刚订婚,晚安,播完”,抛出的震撼弹让所有观众震惊不已,立刻先起网友议论。

图/Chinapress

古天乐说完后这句话后在现场引起了巨大轰动,毕竟古天乐的恋情一直是许多爱护他粉丝关注的问题,何况除了古天乐粉丝以外,许多网友也一直对他的个人问题很担忧,没想到古天乐毫无任何防备的情况下就说出自己刚刚订婚的消息,真是让人惊奇万分。

外界疯狂猜测古仔未婚妻的身分,不少网友推测很有可能是与他传了多年绯闻的荧幕情侣宣萱。

图/cosmopolitanhk
图/cosmopolitanhk

古天乐和宣萱自1994年开始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他们这对「萤幕情侣」塑造过《寻秦记》、《宠物情缘》以及《刑事侦缉档案Ⅳ》等非常经典的情侣角色,两人在萤幕上相当般配,令不少粉丝都希望他们可以真正拉埋天窗。不久前更被爆出将在今年底结婚,虽然消息可信度不高,但一班粉丝已经开始失控狂留言催婚,表示梦想成真。

图/kwongwah

古天乐与宣萱相隔17年后,近日再度合作拍摄电影《犯罪现场》。早前拍摄电影海报时,古天乐亦替宣萱补祝49岁生日,令她大感惊喜。

图/cosmopolitanhk
图/Chinapress

从小看着他们这对荧幕情侣大的观众,都恨不得他们可以赶快修成正果。但希望外界对古天乐“婚事”的猜测不要让他感到压力过大,毕竟古天乐若是真有好事的话,看他低调的性格还是想低调处理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