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s Pizza全新推出「Quattro Pizza」4合1口味🍕大马人尝试后の感想:省钱又不再纠结该order什么口味!


惊天动地的好消息来了!

Domino’s Pizza竟然推出了聚集大马人最爱4种口味于一身的『Domino’s Quattro Pizza』!现在你能以一个价钱,同时享受4种舌尖上的美味!

大马是一个多元化的国家,相对的美食也特别多,因此造就大马人多元化的口味!每当order Pizza的时候都纠结该选择什么口味,尤其遇到不吃牛的朋友、不吃菜的朋友、对海鲜过敏的朋友、只吃菜的朋友,一片Pizza究竟能迎合大家的口味吗?

啊哈~Domino’s Quattro Pizza这一次简直就是拯救吃货们呐!一共推出两款让你随心选择,那就是 「Signature Quattro」 以及「Veggie Quattro」,就算是吃素的朋友也是可以一起enjoy四个口味呢!

Signature Quattro的四种口味包括:喜欢牛肉的朋友绝不能错过的Beef pepperoni、超级开胃的Aloha Chicken、能吃到大颗虾子的Prawn Sensation 以及非常销魂的Cheese & Mushroom!这些都是大马人首选与最喜爱的口味,不管大人小孩都无法抗拒啊!

*Domino’s Quattro Pizza只有推出两个size:Large以及Extra Large。

除了单点,Domino’s Quattro Pizza也提供套餐组合,而且更划算可以也能够与更多朋友一起分享呢!无论是在家里开轰趴、懒惰出门觅食,都能直接order送到家门口,让想吃又懒惰出门的吃货能在家舒服地享受Domino’s Pizza哟!

来~小编特地找来了四位大马人,看看他们对Domino’s Quattro Pizza有什么看法吧:

终于有聚集4种口味这类型的Pizza出炉了,因为每次都很懊恼该吃哪一种口味,但是点太多又担心吃不完。我觉得这是一个很贴心的服务,让客人可以以一个Pizza的价钱却吃到四种口味的Pizza。——Ivan Lim(剪接师)

Online Delivery:立即点餐!

我觉得这样混合Pizza的构思很贴心。尤其是一群人一起gathering的时候,一个Pizza却有不同的口味,再也不用为了口味选择而烦恼,绝对是派对的首选食物!——Pek Chieng(音讯工程师)

每个人有每个人喜欢的口味,所以和家人或朋友享用这个Pizza的时候,不仅可以一次过享用不同口味,还能吃到大家喜欢的好味道。——安琪(网络编辑)

很好,可以一次性尝试多种口味!当你想要省钱又想吃不同口味时,这个Pizza就可以一次过满足你的味蕾。——美君(Auditor)

只能说Domino’s Pizza真的棒很很贴心,为迎合大马人多种口味的习惯,让大家不再为了“选择”而“放弃”!

呀呼!不同口味、不同性格的朋友也能一起吃Pizza,也不用在点餐柜台前面纠结了半个小时还决定不出一个所以然来!今天就上网order或是亲临全马任何一家Domino’s Pizza以一个价钱一次过享受4种口味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Domino’s Pizza官网或是关注其Facebook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