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晒!大马美姐杨秀惠秘婚做阔太💍老公身家背景是个谜⁉ 网民:要幸福哦~


恭喜晒!大马美姐杨秀惠秘密结婚,亲自在社交网上公布结婚喜讯!

图/Instagra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楊秀惠 (@vvyeo) on

据香港媒体报道,杨秀惠其实早在年初已经在外国秘密结婚,并在上个月正式入纸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证书也随后曝光!两人于上月24日正式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杨秀惠以其原名“杨㛢僡”来登记,而老公名字叶世扬正式曝光。据悉男方比女方年长3岁,二人同报住渣甸山毕拉山道,但职业一栏均从缺。

图/hk.on.cc

港媒记者致电杨秀惠求证,对于秘婚一事她直认不讳,她说:“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和我先生其实于今年初已经在外地结了婚,但因为我先生是圈外人,所以想低调处理。(婚后会继续幕前工作吗?)会,工作会和以前一样,不会有改变。”

图/Instagram

其实早在2012年,其真命天子已经曝光一次了。她被发现与叶姓富贵男友于半山同居,感情一日千里,不但经常被拍得见家长及出席好友聚会,且不时传婚讯,但一直只闻楼梯响。杨秀惠曾表示希望尽快结婚生子,自嘲“姐姐年纪都大”,觉得结婚生子“一定发生在我身上”,更憧憬在欧洲举行婚礼。

图/hk.on.cc

华姐出身、现年35岁,拥43吋长腿的TVB花旦杨秀惠,20岁参加选美独闯香港,因经常演情妇、第三者等角色而被定型。近年凭剧集《心理追凶Mind Hunter》、《鬼同你OT》及《大帅哥》等受外间注目,获网民激赞演技大爆发,终于凭强劲“戏”势洗底!去年更首次做女一,演出《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吐气扬眉。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