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年尾气温变冷!曼谷这个冬季会很冷,有些地区甚至会结霜❄又是旅行的好时机~


常年如夏的泰国年尾气温降低,将迎来冬季冷天!

据泰国气象厅周三发布文告透露,曼谷这个冬季会很冷,估计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份期间,当地最低气温将低至15-17摄氏度,北部和东北部更是寒风凛凛,甚至可能出现山洪灾害。

图/泰游趣

据悉,泰国气象厅在周三指出,估计今年如往常一样,冬季将从10月中旬开始,到次年2月中旬结束,泰国全境平均最低气温为20-21摄氏度,大约比往年(平均19.9摄氏度)高1摄氏度,但比去年(21.9摄氏度)冷,而北部和东北部地区最低气温更是低至7-8摄氏度;曼谷地区今冬最低气温将低至15-17摄氏度。今年12月份中旬到明年1月底期间最冷,山顶更甚,可能多次结霜。

图/东方日报

南部大部分地区都非常凉爽,春蓬府往东方向可能出现大暴雨,尤其是11月份和12月份,多地会出现大到暴雨,甚至引发暴洪或山洪;泰国湾海域时而会出现2-4米高的巨浪,安达曼海域普遍浪高1-2米。

图/Thai Blog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