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型观光飞机撞缆车电缆,飞行员当场被甩出✈飞机倒吊缆绳, 乘客坐机翼等救援~


一架轻型观光飞机在飞行途中,意外撞上缆车缆绳,整架被倒吊在半空中,62岁驾驶员当场被抛出机身外,而机上乘客则冷静地待坐在机翼上,等待救援。

根据ettoday报导,这起意外于本月6日发生在义大利滑雪胜地阿尔卑斯山的Prato Valentino山谷上。《太阳报》报导,当时飞机从附近机场起飞后,意外撞上缆车的缆绳,整架飞机倒吊在缆绳上,飞机师当场被甩出,而机上旅客仍冷静地爬出飞机残骸外,并坐在机翼上等待救援。

▲ 55岁旅客坐在机翼上等待救援。 (图ettoday/翻摄自脸书/soccorsoalpinocnsas)

当时救援队耗时2小时,才成功救下该名旅客,幸运的是,驾驶员也只有受到轻伤,没有生命大碍。对此,山区救援队发言人米兰(Walter Milan)表示,「他们俩都很幸运,如果飞机坠落到地面,结局可能非常不一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