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不买机票去旅游就走宝の10个理由✈不只是机票便宜,还能来一场不一样的邂逅~


时间一晃就来到了10月份,再过多3个月就要进入2020年了!可是你还常常羡慕朋友时常去旅游,而觉得自己总是在工作?这里有10个理由让你参考,让你理直气壮这个十月份就买机票去旅行!

1. 创造2019更美好的回忆

2019年来到尾端了,不妨计划一场旅行,与家人、闺蜜或是另一半创造更美好的回忆!

2. 来一场外国跨年游

有好几个热门也是最适合跨年的国家,气氛都特别棒而且烟花也各具特色,让人忍不住每一年都到不一样的国度跨年!此外,国外跨年也是一生必须尝试至少一次,而且会上瘾哦!

推荐国家:澳洲悉尼、新加坡、台湾、英国、香港

图/pinterest

3. 赏枫叶

秋天已经来临了,在9月至明年1月是出国赏枫叶的最佳季节哦!别等了,现在就买机票邂逅那火红的枫叶吧!

秋季是英国最美的季节,古老优雅的村庄被金、红色的落叶覆盖着,令人陶醉;中国是枫叶最红的国家;韩国拥有最独特的“枫”景;日本拥有最长的枫叶走廊。

推荐国家:韩国、日本、中国、英国

图/hanyouwang

4. 参与每个城市不一样的节庆

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月份都拥有不一样的节庆!你可通过节庆更加认识每一个国家的文化与风情,也给自己学习的机会,把它变成有价值的回忆并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这可是一场有意义的旅游啊~

图/zhihu

5. 实践2019 bucket list 

2019年还有多少个原定的旅游或是想去的地方你还没有完成呢?比如说滑雪、跳降落伞、bungee jump、与鲸鱼/海豚同游、看极光、去游乐园等等,那就趁着10月份把它实践吧!

图/klook

6. 扫名牌最佳时机

年尾最让人疯狂的字眼莫过于「年终大促销 Year End Sale」、「Boxing Day」、「Christmas Sale」以及「Good Friday Sale」,各大品牌都在做疯狂大促销,这个时候当然要出国扫货,可以以超抵的价钱买到超级quality的物品呢!太爽了啦~

推荐国家:英国、泰国

图/parisinfo

7. 趁学校假期带孩子一起出游

11月就是学校假期了!爸爸妈妈可以开始plan一plan亲子游,给小孩不一样的假期体验,也能丰富他们的人生!

推荐国家:台湾、中国、泰国、越南、新加坡

图/visitsingapore

8. 清年假

各位请注意!现在已经10月份了,请马上清掉你手上的年假,马上购买机票在12月之前来一场旅游吧!

9. 去国外看雪

由于大马位于赤道,一年365天都是大热天,因此大部分的大马都非常憧憬下雪!那就趁着10月份,购买机票去看雪,感受冷冷的天气吧!

推荐国家:日本、韩国、澳洲、纽西兰、越南沙巴

图/Instagram

10. 买机票超便宜!

其实旅行的理由不需要阐述太多,一个字就可以概括全部:走!而且马航还推出了「10.10 Travel Fest」大促销,让你不用花大钱也能轻松旅游!

促销日期:现在至18/10/2019
飞行日期:现在至31/3/2020

马上订购:请点我!

欲知更多详情,请浏览马航官网或是关注马航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