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脱裤直接来」!一边💩一边吃🍦~…网恶吐:她没擦屁股!


OMG!!!! 怎么会有那么恶心的人,竟然可以一边大一边吃!还要在大白天,在路边做那么恶心的事!虽然人有三急,但也不能这样没有品德的随街大小便,事后还裤子拉拉下,屁股也没擦就走人了!

根据ettoday报导,台北一名女网友表示,有名长相清秀的年轻女子在人来人往的东区街头直接脱裤排便,让她完全无法接受。影片PO出后,许多网友也惊呼,「有够geli,而且没擦屁股,然后一边吃边拉」。

该名女网友近日在脸书社团「爆料公社」PO文,将她5月22日的一则监视画面公布说,「人来人往的台北东区⋯正妹随地撇条⋯随地大小便拜托请肉搜」。该文PO出后立刻吸引1万3000多名网友按赞留言。

▲▼该名女子东区街头直接脱裤排便。 (图ettoday/翻摄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这名长发及肩的女子一手拿着食物、冰淇淋,另只手直接将裤子拉下,随后借着包包跟外套遮挡,在一间店面前的人行道排便;期间,她还吃了一口手上的食物,站起后脚边多了一颗排遗物,并将手上的垃圾全数丢在一旁的变电箱,非常没有功德心。

网友看完纷纷留言,「厉害的妹…大便不用擦屁股的」、「她便秘吗?怎么才一小颗」、「太恶心了吧,一边吃一边上大号一边丢垃圾」、「熟练的动作,老江湖」、「厕所有那么难找吗?」,也有人疑似认识该名女子,「好眼熟= = 尴尬了…」。

据了解,该名女子的位置位于忠孝东路四段的巷子内,不到100公尺的距离便有百货公司、超商及捷运站,却选择在人来人往的店家前排便,难免引起网友反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