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电器“免钱”😍 她不是普通的妈妈~ 靠抽奖年赚39万, 大方分享「幸运秘诀」❤


日本节目《我会让你幸福的,女王教你鑑别技巧》(幸せにしてあげるわよ~女王が教える目利きワザ~)本月 1 日播出非常特别的内容。住在爱知县安城市的「抽奖女王」平山佳苗,她看似身分平凡的家庭主妇,但有不凡的赚钱心法,原来她靠抽奖一年赚进 1,000 万日圆(约马币39万)。

她的家中看似跟一般家庭没两样,但实际上,但大半物品都是靠「抽奖得来」,包括烤箱、微波炉、淨水器以及桌上型电风扇等等,就连孩子的玩具,也有不少是抽奖来的。然而,她的战绩不只如此,曾经中过最高市值的奖品是一辆要价400多万日币(约马币15.6万)的轿车,全日本仅有一个名额,「抽奖女王」的封号当之无愧。

▼「抽奖女王」家中充满得奖品。

▼「抽奖女王」最辉煌的战绩是抽中一台轿车。

对此,「抽奖女王」对于自己的「幸运秘诀」毫不藏私,她会利用做家务的空档时间参加大小抽奖活动,也会把小孩当做模特儿、同时将产品入镜,再上传到社传网站,她指出会这么做,是因为有些店家会透过抽奖者的社交平台,作为中奖依据。

她更指出最佳的「参加时间」,建议大家尽量于「截止时间快结束前」再参与,如此一来新参加者的资讯就会显示在最前面,更容易被店家看见;她还建议,可以看准「年末年初」,因为这段时间大部分的人事务繁忙、无心参与,中奖机率也跟着提高。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