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瘦8公斤‼️ 李荣浩分享『甩油7撇步』, 第一个就做不到了!😭


最近,李荣浩和杨丞琳注册结婚,在节目中的学员也成功获得冠军,让他一举晋级成冠军导师。爱情事业两得意的李荣浩他,之前曾自Po照片表示自己一个月内瘦了8公斤,让不少粉丝心疼之余,也纷纷留言询问甩油秘诀!

昨晚粉丝就成功钓出了大神,亲自传授快速减肥的7个小撇步!

网友们都留言求大神教教该怎么减肥⬇️

李荣浩大方分享自己的减肥秘诀,并贴上微博供粉丝参考。秘诀如下:

最后,李荣浩还强调这些纯属他的个人习惯,毫无科学依据,请粉丝谨慎使用。

李荣浩的帖文一出,不少网民都感谢他的分享,但也有人搞笑留言,向他索取长胖的食谱。

这则留言也引出李荣浩本尊回应,请他「随心所欲」。

李荣浩真的太亲民了啦!不但对粉丝的回应有求必应,而且回应得超有诚意,满满地写了7大秘诀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