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李光洙在RM最新一集被扒光!全昭旻为过任务扒他衣, 李光洙「全身腹肌超HDの」被看光~


韩国火热综艺节目《Running Man》每一期开播都受到海内外观众注目。而其中的演员李光洙在节目中总是尽心尽力,也常是大家欺负的角色。

然而,在最新一集中光洙被为了赢的全昭旻脱光上衣,他害羞地拿着衣服逃跑却也意外露出了结实好身材。

▲全昭旻为任务扒衣。 (图ettoday/翻摄自SBS Running Man YouTube)

根据ettoday报导,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分成4队比赛,有个环节是随意翻韩语字典后找到其中的单字,并找来单字对应的人事物,第一组宋智孝、Tiffany和池锡辰一连找来狗和车子让大家看傻眼,到了第二组全昭旻、哈哈和美娜时比赛找到了单字「无袖汗衫」,全昭旻毫不犹豫就往李光洙的方向冲去。

全昭旻趁着李光洙没有防备的状态下,直接伸手就把对方外衣脱掉,最后扯掉里面的无袖汗衫完成任务,留下光着上衣的对方。这段期间李光珠结实的块块成形手臂肌肉被看光光外,六块腹肌超清晰全都露出,意外让观众大饱眼福,但他本人可是害羞地拿着衣服背对镜头狂奔走。

▲李光洙意外露出好身材。 (图ettoday/翻摄自SBS Running Man YouTube)

▼전소민·하하, 승부욕에 눈멀어 이광수 ‘러닝셔츠 탈취’ 《Running Man》 런닝맨 EP471。 (影片/取自Viu Philippines,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