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der!大马女子将房子打造成『唯美北欧风❤️』, 全部家具只花了RM8000!😲


你是不是也到了要买家的年龄呢?每想到搬新家就感觉银行要出血,要请设计师、装修、买家私等等,样样都需要至少5位数,花钱都花到手抖啊!但最近一名大马女子就分享她搬家后,只花了RM8000就成功把自己的家里装饰得大方耐看,十分别致啊!

网友原Po如下⬇️⬇️⬇️

大功告成!!太感动了!!😭😭
忙了这么久终于完整了!
没有装修任何东西,只是买了家私,窗帘和灯放下去。
太多人问关于淘宝买家私和运输
现在在这里大概说明一下。

运输方面用了我公司熟悉的海运公司,
全部货物会寄到同一个广州货仓(中国国内运费是免费的),然后有人会从头到尾帮你follow up, 所有货物到齐就会安排海运来马来西亚。
一平方米是rm380。
一平方米是很大的,
Example : 100cmx100cmx100cm / 1000000
过程说是一个月可是我三个星期就收到所有货物。Lorry 只会送到门口,没有帮忙搬上住在condo 的,需要自己想办法搬上去。
除了沙发床是整装运来,其他的都必须自己组装。

在淘宝买了沙发床,茶几,电视柜,吧台桌椅,餐桌餐椅,地毯,抱枕和立市电风扇。
基本上客厅和饭厅都是从淘宝买的。
总数大概rm6500左右,还没包含运费。

我买的家私都很大件,所以运输总数是rm1500左右。
所有货物加上运输是rm8000左右。我觉得超值得!因为很多东西是在这里找不到,就算找到也很贵!

⭕️可是上淘宝买也有技巧,不要随便选择卖家,因为同样的物品有很多卖家在卖,有一些特别便宜,有一些比较正常的价钱(还是比马来西亚便宜)。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不要选择太便宜的,然后一定一定一定要看顾客的review 和真实货物照片。越多人买的或给review 的,可信度就会更高。

一开始没有抱太大期望,毕竟是海运过来,还是有风险。
结果非常意外,东西是好的!没有大的损坏。当然就是有一些角角是有花了一点点,可是是可以接受的。基本上货物都长得的淘宝的图片上一模一样,没有什么出入,是物有所值的!

虽然没有到完美,至少是我的心血之作❤️

小编觉得这样的摆设简单又不失设计感,金色的家居都非常时尚,同时又能营造温暖的感觉,真的非常不简单啊!全部家具包邮竟然也只需RM8000,真的太值得了!刚买新家的人,如果还在烦恼家具不知该怎么买,那不放参考原Po的方式哦!

以上文章分享以获得网友Shirley Ting Ting授权。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