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爆表🔥《金宵大厦》李施嬅跳舞好Over?! 与2位男Dancer『摸腿搂腰』贴身热舞!💋


根据东网报导,李施嬅于剧集《金宵大厦》中演技大爆发,穿旗袍演舞女Coco够风骚,着空姐服装演Alex极具时尚美。在最新一集中,李施嬅首次挑战性感爆表的爵士舞,配上闪闪发亮的露背裙,一举手一投足都相当勾人心弦!

她受访时坦言拍摄前特意找了教性感舞的老师上课,学习踢腿等动作,她坦言:「之前朗诵英文诗,我也下了很多苦工,上网听朗诵,今次拍这场爵士舞的戏份前,我就学跳舞,长这么大还是第一次挑战这种舞,太Sexy啦!而且就在金宵舞厅拍摄,下面全都是男人,拍摄时我得把腿露出来,虽然没有脱衣服,但也蛮尴尬,而且我还和男舞蹈员有贴身接触。」

再说到网民一边发问、一边追看,相当紧张,李施华表示:「网民说单凭声音,就能知道我是Coco还是Alex,我听到真的好开心,真是睡觉都会笑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打齡。我地 #大家在看嗎 #金宵大廈 @joelshanchung

A post shared by Selena Lee 李施嬅 (@selenaleelalee) o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