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达人新宠儿❤年尾出游必备のIKII智能行李箱!可以避免行李遗失、超重、忘记解锁密码等问题!


年尾什么多?当然是假期多啊!一整年的辛劳就是要在这个时候送自己一趟悠哉的旅行,犒赏一下那么努力的自己!

要Plan行程什么的已经够累了,相信大家都希望当「旅游智障」,什么都不用烦,尽情Enjoy就好!有一天滑Instagram的时候,无意间被这个超强的智能Luggage烧到!入手后真心觉得很好用,发现新大陆的小编决定写这篇文章来介绍给大家!🔥推荐指数:五颗星★★★★★!

登登登登!就是IKII牌子的智能行李箱!

其实现在很多大马艺人、专业摄影师和旅游达人们都在用它!大家都给予超高的好评!YouTuber也有开箱介绍过!像小编这种终极大头虾,剁手都要买这个!

IKII智能行李箱的3大特点,让小编对它死心塌地!

活在21世纪,当然要用最创新的技术!现在只要下载IKII的App,就可以帮你完美解决所有烦恼~!

1. 免去超重问题

每次收拾行李的时候都很怕超重,被航空公司Charge钱?

IKII智能行李箱自带「称重功能」,只要拎起行李箱,就可以透过手机APP看到箱子有多少KG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KII | Smart Luggage (@ikii_official) on

2. 不怕忘记密码

每次Set了密码转头就忘?IKII是透过「蓝牙智能锁」来帮你Lock行李箱的!所以你不需要记密码,也不用小心翼翼保管小锁头的钥匙,只要用手机APP轻轻一滑就可以开关行李箱咯!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KII | Smart Luggage (@ikii_official) on

3. 降低遗失行李的风险

IKII智能行李箱配有Smart Alert」功能,当你离它有一定的距离时,手机的Alarm就会响起!如果你的行李很不幸运地被偷偷拽走,Alarm就会马上Sense到,并响铃提醒主人!有效防止盗窃问题发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KII | Smart Luggage (@ikii_official) on

六色可选

小编是个重度颜控,Luggage没有咁上下的颜值,是无法入小编眼的!IKII的行李箱刚好正中小编心!它总共有6种颜色,全部都是高级亚光设计,高雅又时尚!让人忍不住想一直拉着它走Catwalk!

最棒的是,不管你选什么颜色都不用担心变脏的问题,你只要轻轻拿湿布擦拭,就可以把行李箱上的污垢擦走!超容易照顾的!

无论是外在还是功能都满分!性价比无敌高!

  • 外壳采用耐摔又轻盈的材质(不用怕拉着它很辛苦,也不用怕被机场员工丢坏)
  • 4双超级流畅的日本Hinomoto 360°旋转轮 (是和顶级品牌RIMOWA同款的Hinomoto旋转轮诶!)
  •  防水的反向皮革拉链头(就算淋雨也不怕里面的物品湿掉)
  •  一键触发停刹系统(避免行李箱在斜坡滑走)
  •  内置洗衣袋(不需要另外再带洗衣袋出去,超方便!)
  • 5年Warranty(售后服务也是棒棒哒!)

IKII智能行李箱有分3个尺寸,分别是: 20寸的标准Hand-carry size,24寸的Medium Size,还有28寸的Large Size!值得称赞的是,IKII尽量把行李箱设计得最宽最胖,容量比一般牌子的大,可以塞超多东西!

哪里购买?

像小编这种足不出户的宅女(a.k.a.懒人),是直接上网订购的,因为全国免邮费,可以直接送到你府上!

偷偷告诉你,上官网Pre-order有便宜巨多的超值优惠价!!(本来想要私藏这个消息的😂)

现在IKII刚刚上线第二次预购活动, 活动期间9月30号(12am) 至 10月13号(11:59pm), 14天罢了,错过了不知道要等到何时何日才会有,还有,预购名额有限哦!!!价钱只是从RM459起(原价RM649)!就能买到功能性,质量,美感超超超高的智能行李箱~ 别忘了,他们是全国免费送货的哦!赶紧游览ikiitravel.com/my/预购!小编也已经预购了😊

简短介绍影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IKII | Smart Luggage (@ikii_official) on

急性子的读者,看到这里已经很心动,按耐不住,想要立马拿到手?好好好,大家可以到以下这几个地点,亲身体验一下IKII智能行李箱到底有多棒!当场就可以立马把它买回家!

📍雪兰莪/吉隆坡

  1. IKII – B-02-06, Level 2, Block B, Sunway Geo Avenue, Bandar Sunway, 47500, Selangor
  2. COSAS UNITED – IOI Mall L1-34, First Floor, IOI City Mall, IOI Resort City, 62502 Putrajaya, Selangor, Malaysia
  3. COSAS UNITED – G43 & G44, Berjaya Times Square, No. 1 Jalan Imbi, 55100 Kuala Lumpur.
  4. COSAS UNITED – Lot 1-60, Sunway Velocity Mall, 80, Jalan Cheras, Maluri,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槟城

Journey – Lot 163D-3-11, Gurney Paragon Mall, Persiaran Gurney, 10250 Penang.

📍新山

COSAS UNITED – Lot 2F-18, Second Floor, Paradigm Mall Johor Bahru, Taman Bukit Mewah, 81200 Johor Bahru, Johor

📍马六甲

COSAS UNITED – Lot S-17, AEON Mall Bandaraya Melaka,No 2. Jalan Legenda Taman I-Legenda, 75400 Melaka

🔍想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浏览IKII的官网获取更多资讯,或关注IKII的Facebook和Instagram得到更多好康~

【IKII】

官方网站:https://ikiitravel.com/my

Instagram:@ikii_official

Facebook:@ikii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