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那么大了!张柏芝提前帮“第三胎”小儿子庆祝1岁生日❤还主动晒出母子同框照片!网民:超难得的~


现年39岁的香港女星张柏芝在去年年底秘密产子,消息一出引发轩然大波。由于她没有交往对象,而且她怀孕期间也出席活动,但肚子不大并没有人发现她怀孕。

图/奇趣网

对于孩子的生父身分,她始终封口,并未透露男方真实身分。只是透过工作室证实喜讯,更亲自露脸拍影片,感谢外界祝福。

图/东森新闻

如今事隔近1年时间,三儿子「小王子」即将迎来1岁啦!她提前欢庆小儿子1岁生日,带着孩子们飞往日本旅游,也罕见在Instagram上传照片晒娃,意外掀起一阵热议。

张柏芝近来陆续透过IG限时动态,分享人在日本旅游的影片,期间她亲自买票搭电车,7日一早更开心发文透露,此趟旅途的目的,其实是为了欢庆小儿子将在下个月迎来1岁生日,「一岁了时间过得真快,没想到他那麽喜欢去旅行,看到你每一天在游乐场那么开心,当妈妈的感觉实在说不出来!一岁快乐健康成长。」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柏芝 (@cecilia_pakchi_cheung) on

虽然照片并没有曝光小儿子的正脸,但在最新的限时动态,其中一个却意外的曝光小王子的脚丫子,张柏芝从上往下拍的,也难得主动曝光小儿子的生活照。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