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头⚡最新智能手表Watch GT2免费送⌚只需申请Free Trial, 就有机会赢取手表, 一分钱也不必出!


华为 HUAWEI 最近除了推出新手机Mate 30系列旗舰手机,也带来了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其新一代的智能手表——HUAWEI Watch GT2⌚

HUAWEI Watch GT2搭载了Kirin A1芯片,是全球首款搭载蓝牙5.1的智能穿戴设备,重点是电池非常给力,足够一般用户连续使用2个星期!!一点也不用担心电量问题。

Huawei Watch GT2 支援15种运动模式,包括跑步、步行、登山、泳池游泳、自由训练等等。运动过程中,WATCH GT 2还可以提供相应教程,记录人体数据并进行分析,带给用户专业的运动建议。

WATCH GT2还新增蓝牙通话和音乐播放功能,让你在运动的时候不错过任何重要的message和call,内置4GB超大容量存储空间,可存放多大500首mp3音乐,运动的时候能用手表播放音乐,听歌。

WATCH GT2 夜晚可以用来监测睡眠,早上还能当作闹钟使用!好Smart❤

只有试过#HUAWEI GT2 智能手表后,才能体会其中的“酷炫”和“Long Battery Life”!

马上Pre Order:请点我!

现在立马参加免费试用 Free Trial竞赛 ,你就有机会赢取 HUAWEI GT2 智能手表⌚

  1. 只要你前往此活动的贴子(点击这里!),留言“我想赢取HUAWEI GT2智能手表” 按赞并分享 ,我们将随机选出参赛者试用GT2手表。
  2. 在为期4天的试用期内,参赛者需要穿戴和试用GT2智能手表上的功能,过程中不能充电。
  3. 保留最高电力者将被选为优胜者,将赢取华为GT2智能手表带回家;而其他参与者也可获得Vmall购物礼券。

机会难得,千万别错过了!!马上参加把HUAWEI GT2手表赢回家吧⚡

欲知更多详情,请查询:

HUAWEI 官网:https://consumer.HUAWEI.com/my/
HUAWEI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mobile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