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做豪门女婿🔥李晨分手不到半年,被爆恋上20亿身家新加坡富商千金!新女友比范冰冰更索⁉


中国男星李晨自从与范冰冰分手后,两人的感情一直被关注,甚至有网民希望两人复合。但随后李晨就频频的与女星传出绯闻,近日更爆出另有新欢,暗交有20亿身家的新加坡富商千金!

图/hk01

日前他被爆暗挞坐拥20亿身家的新加坡富商千金,随时做豪门女婿。有指二人为怕影响男方事业,故一直未有对外公开,惟据知女方于社交网上载与李晨合照意外洩蜜,疑似恋情曝光。

网上流传疑似二人约会的照片,虽然未见男方正面,但其身形及衣着打扮与李晨同出一辙,而该女子则被网民指正是传闻中的新加坡富商千金,见她身穿露肩黑色上衣,低胸轻晒事业线,身材火辣。

图/hk.on.cc

其实李晨早在宣布分手后数星期,就与剧集《七日生》拍档石纯子传出「戏假情真」,当时女方曾多次于微博写上暧昧字句疑似隔空传情,事后李晨工作室发文避谣。直至上月中秋,他再度被指相约内地女星王晓晨共度佳节,而女方也毫不避嫌,在社交网上载与李晨女装扮相的合影,令有新恋情一事疑幻似真。

图/hk.on.cc

如今李晨三度爆出新欢,再度引起网民热议。看来分手后的男人,魅力无妨挡啊~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