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国争光小勇士们🔥2019年Hot Wheels®全国冠军诞生!他们将冲出大马争取东南亚No.1荣誉!🏆


在吉隆坡出现了一场超刺激的  Hot Wheels Challenge Accepted Championship (Southeast Asia)  (2019年HotWheels®东南亚挑战赛)

胜出的团队将代表马来西亚参加马尼拉的SEA巡回赛总决赛!这是一场让亲子团队携手比赛的一场赛事,争取为国争光的荣誉!

Muhammad Rafan Tan Bin Mohd Ruzaini  和Jasper Lim Yong Quan 的努力不懈得到了回报,他们在全国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马来西亚出赛!

全国决赛是在9月28日在IOI城市购物中心布城(Putrajaya)举行,所有参赛者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大家都想代表大马到菲律宾首都的决赛选手。该赛事还在5个国家/地区的30多个地点举行,来自东南亚各地的团队都在关注这场总决赛!

今年的参赛者面临着激动人心的挑战,他们看到他们利用自己的创造力,实验技能和竞争精神成为最好的。在发展技巧和对儿童的信心方面也面临挑战,以完成所有障碍的比赛。

“在Mattel,我们通过启发孩子的创造力,实验和竞争的价值观来激发孩子们的信心。我们相信,通过激发和培养挑战者的精神,我们将释放出他们克服现实生活障碍的全部潜力。” Cherlyn Chong, Head of Vehicles Category of Mattel Southeast Asia.

比赛分为两个年龄段:JR赛段年龄为5-8岁,SR赛段年龄段为9-12岁。

比赛最后,JR类别的Muhammad Rafan Tan Bin Mohd Ruzaini和 SR类别 Jasper Lim Yong Quan脱颖而出,他们将代表该国参加10月20日在马尼拉举办的Hot Wheels Challenge Accepted Championship (South East Asia)

获胜的人不仅有机会参加竞争并成为东南亚最佳,而且还可以体验仅在2020年推出的新型“风火轮”智能赛道-HWiD。此外,参加者还可以获得有机会在总决赛中与美国设计师Brendon Vetuskey见面并打招呼。

小小年纪的他们非常了不起!让我们为他们打打气吧~ fight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