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戏拍到出轨‼️ 台湾女星当小三踩上门,飙骂正宫:老公往外跑不是你的错吗⁉️


根据ETtoday报导,台湾女星王瞳和男星马俊麟假戏真做,爆出不伦恋!马俊麟老婆梁敏婷2日深夜突然在IG发文:「什么是侵门踏户终于懂了」,随后传出王瞳带妈妈和阿姨去马家爆发冲突的内幕。如今,两人出面开共同记者会说明了!

 

 

事实上,王瞳和妈妈、阿姨昨日到马家原本想和梁敏婷见面讲清楚,但却又传出王瞳一行人与马俊麟夫妻在骑楼爆发激烈冲突,王瞳阿姨不断飙骂马俊麟及梁敏婷,「马俊麟,这个家是你的还是她的,你老婆有尊重你吗?现在你老婆要来告她诈欺啊。」而王瞳妈妈则对梁敏婷说:「我跟你跪好不好,你真的不要生气。」

 

而王瞳的阿姨更对梁敏婷说:「你都没有错,你老公会往外面跑?你这女人是怎么干的啊,你自己应该要好好反省反省。」认为是马俊麟在家得不到温暖,才会主动去找王瞳,并要求她管好自己老公「不要出来害女人」,强调王瞳没有破坏家庭,反而都是劝马俊麟对老婆好一点。

 

 

对此,马俊麟在记者会上致歉,表示自己完全被蒙在鼓里,「我从来不知道,老婆也完全没有跟我商量。我太太做这样的事,我不知道在公司要怎么面对其他艺人,不知道怎么面对王瞳家人。」他更坦言自己也许在拍戏过程中,没有控制好自己感情,没有将戏里、戏外的界限划清楚,「都是我的问题。」

 

王瞳则表示:「对不起,谢谢大家这阵子辛苦了,浪费很多资源。」到马家的本意绝非如此,1日受到法院通知,收到被梁敏婷提告,入行快20年,第一次碰到此事,当下非常错愕,但也能理解梁小姐做法。

 

 

马俊麟澄清,当天王瞳和阿姨是到住家楼下,并没有真的进入家中,所以不是所谓「侵门踏户」。他当时考虑到梁敏婷的心情,有先回到二楼家中询问意见,但因为对方不愿意沟通,所以又下楼告知「我太太不愿意,你们可能要改天再来」。

 

马俊麟强调「我不是没有考虑我太太」,只是因为王瞳和王妈妈也是自己认识的人,「我知道她们的心情也不好,所以我在下面听她们讲。」他一边擦眼泪,一边露出沉重表情,表示:「我太太觉得我保护她保护得不够周全,我没有站在她的立场替她想,这点我对她感到很抱歉。」并站起来深深鞠躬。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