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爽中8亿乐透! 8年后他们竟然「离婚收场」,结束38年婚姻关系😢亲友震惊了


不少人常会买乐透来试试手气,希望能获得财神爷的眷顾,赚取一笔意外之财。英国一对老夫妻8年前玩乐透彩时,幸运中了1.61亿英镑(约马币8.29亿元)的大奖,没想到当时开心领奖的他们,事隔8年后爆出两人已离婚,38年的婚姻关系走入尾声,对比先前开心领奖的画面,让人不胜唏嘘。

根据《每日邮报》报导,71岁的男子Colin Weir与62岁Christine Weir原本是夫妻,2人同住在Ayreshire 1个海边小镇,2011年夫妻俩玩欧洲乐透彩,幸运中了1.61亿英镑,当时2人还开心地高举香槟,互相拥抱亲吻,未料近日却爆出2人其实已宣布离婚。

据了解,两人感情早就破裂,去年8月Colin Weir把名下价值300万英镑的房子送给Christine Weir后,独自搬到价值150万英镑的房子居住,而Christine Weir收到房子后,没住进去,反而快速出售。知情人士透露,中奖之后,Colin Weir经常去看球赛,Christine Weir也忙于慈善事业,夫妻俩聚少离多,出现状况。

今年4月夫妻俩曾共同发布声明,证实准备离婚一事,声明中也强调,希望大众能尊重他们隐私。此消息也让不少亲友相当可惜遗憾,毕竟都已经走过38年的风风雨雨,却在富贵几年后,分开各走各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