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 大马女子到香港旅游,竟遭黑衣人铁锤威胁+怒呛:『别以为我不敢打女子🔥』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大马网民在脸书发文指出,她与男友日前到香港旅游,遇上反送中示威 想要拍照时遭黑衣人阻止。她表示,对方甚至拿起铁锤说:「不要以为你是女的,我就不敢打你。

图片来源:Facebook

网友表示,那时候有人把示威者拉开,男朋友也将她拉开,但示威者用铁锤扫开她的帽子,有人用硬器打了她男朋友的头,然后便离开了。

她在Po文中也提及目睹很多东西被破坏,包括拆除栏杆、撬开砖头和剪断交通灯的电线,地上更是满布垃圾、雨伞、手套、水罐以及未爆开的汽油弹。

最后她对香港警察尽忠职守的精神给予肯定,也指马来西亚支持香港反送中示威的人士「好傻好天真」,应该真正了解香港目前的情况才下定论。

以下为网友原文⬇️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Lim See Jia 脸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