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被男朋友家暴?网曝90后小花已分手, 室内撑伞遮脸伤!网民: 就是她啊!


中国女星郑爽凭着灵气活泼的外表,接拍了多部剧集,累积了不少人气。人红了感情世界自然备受关注,或许她的作品产量在同级小花中并不是最多的,但是粉丝群体庞大,最不缺的就是流量和话题,隔三差五就可以登上热搜榜单。

图/微博

张恒和郑爽这对小情侣在恋情曝光后受到了非常多的争议,很多人可能至今都觉得他们两个人不合适,但是本尊似乎不太在意外界的评论,郑爽不仅仅与男友一起合办公司,并且直接让张恒当自己的经纪人,近期,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

图/qq

近期,因为在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中的表现,她与男友张恒最近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两人相处中频现的“冷暴力”不但刺痛郑爽粉丝,也让郑爽爸爸连呼心疼。自从两人公开恋情之后,关于男方“吃软饭”的新闻就没有间断过,就连张恒本人也曾经多次公开回应“吃软饭”的传闻,还坦言自己所做的事情只是在帮郑爽完成梦想而已,并不是网上流传的那样。

图/sohu

如今网上又有人爆料某90小花已经分手了,而且她的助理还在群里透露了一些脸上受伤的消息,暗示有家暴的情况发生。

图/sohu

在爆料发出之后,不少的网友都猜测这一对情侣就是郑爽和张恒,因为两人刚好与这一位博主所说的事情都对的上,比如机场打伞,两人刚好参加了综艺节目,并且张恒为郑爽专门创造了一个APP,两人经常在APP中晒出合照,撒狗粮。

不仅如此,更有网友分析该博主所爆料内容似乎与郑爽和张恒也很符合。在两人参加节目期间,基本上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发生争吵,最后的结果大多是是郑爽哄着张恒,希望他原谅自己,所以不少网友都怀疑郑爽有受虐倾向?

图/sohu

不管怎么说,目前两个人之间的关系确实引发了全民吐槽,很多观众都觉得男方配不上郑爽。虽然这段网传的新闻并没有得到证实,只是大家的猜测而已。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