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身⚡曾穷得只剩1元,李施嬅改名转运成『国际影后+Captain Marvel师妹』!


被网民指「欠她一个视后」的李施嬅,入行16年经历高山低谷。2003年她参选港姐入行,本有个从事家电生意的富爸爸,家住九肚山独立屋,但之后父亲因周转不灵破产,并传负债近亿元,身为千金小姐的她由零开始打拚,曾自爆最穷困时户口只剩一元。

4年前她为纪念去世的祖母由「李诗韵」改名李施嬅后,事业更畅旺!不但剧集《天命》等演出大获好评,更蜚声国际于2017年凭美国微电影《Once More》在两个国际颁奖礼包括Los Angeles Film Awards获影后殊荣,今年5月更加盟美国着名经理人公司Authentic,成为「Marvel队长」Brie Larson的师妹。

感情方面,令人深刻的是她于2004年因拍剧挞着邓健泓,但恋情只维持5年。其后她分别跟胡杏儿的老公李乘德及投资公司经理潘树维拍过拖,可惜无法开花结果,至今仍是单身。

以上所有资讯与图片皆源自东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