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 快熟面创意料理比赛🍜第一名の是Maggi Goreng Bunga Telang💙蓝色的面好疗愈~(内附食谱)


呜呼~ MAGGI®举办了 #MAGGIgorengMYstail 活动,反应超级热烈!果然大马人从小吃到大的Maggi面,每一家都研发出属于自己的味道!经过一轮激烈的香气+美味的斗争,终于有结果了,并邀请入围者们到在9月6日至9月8日到My Town一较高下,看看谁家的Maggi面最厉害!

这一项创立料理大赛【Raja/Ratu Mi MAGGI® Goreng Malaysia 2019】 ,目的是为了让炒快熟面来一场大变身,并在大马寻找民间的「Mi Maggi Goreng高手」,同时让大家可以尝试更多不一样的煮法以及味道!

在这一场活动中,MAGGI® 品牌代言人Sheila Rusly在活动上亲自指导「热炒快熟面(Mi MAGGI® Goreng)」主要的三大步骤,让每一个人都能以最简单的方式,最快速的方法吃到最美味的 Mi MAGGI® Goreng 呢!

  • 步骤一:川烫(Rebus)
  • 步骤二:佐料(Rencah)
  • 步骤三:快炒(Goreng)

大家绝对要谨记以上的三大步骤,非常简单!就是是普通人也能炒出五星级厨师的Mi Maggie Goreng!

参赛者必须在15分钟以内呈上创意型 Raja/Ratu Mi MAGGI Goreng!

当天比赛,让民间高手一较高下!所有参赛者限定在15分钟以内,煮好并呈现好吃+新颖+有创意的 Raja/Ratu Mi MAGGI Goreng!

▼有主持人在旁讲解,又有严厉的评审,整个就是压力三大!好佩服参赛者们的勇气,以及精湛的厨艺!

现场弥漫着 Maggi 面的香气,让人猛吞口水!还有 Maggi Goreng 餐车,这阵仗真的太太太诱人了啦!值得称赞的是,MAGGI® 这一次的活动别出心裁,让到场的朋友都兴奋无比!

▼参赛者后面的餐车,围绕整个活动现场哦!超级壮观der~

逛完了现场,现在小编就来揭晓第一名的得主啦~(敲碗

第一名Raja/Ratu Mi MAGGI Goreng出炉啦!就是它!炒蝶豆花快熟面(Maggi Goreng Bunga Telang)Aww~好想吃啊!

是不是很诱人呢?小编现在就附上食谱给你,让你在家也能自己煮来吃!

食材:

  • 1包Maggi Kari 
  •  5-7朵蝶豆花 
  • 2碗清水
  • 2颗红葱头
  • 1颗洋葱
  • 3条小辣椒
  • 2大匙鱼肉碎(煎鱼,待凉并后弄成鱼肉碎)
  • 可选择加入适量(柠檬叶/姜花/水芹)

煮法:

  1. 把蝶豆花浸在水里,稍微按压以释出更多颜色。
  2. 把蝶豆花捞起,并将蝶豆花水煮沸。
  3. 把Maggi快熟面烫熟备用。
  4. 准备红葱头,辣椒和煎鱼肉碎混合并捣碎。
  5. 加入半包Maggi咖喱香料包,搅拌均匀。
  6. 放入捣好的材料,加入面条之后拌炒。搅拌均匀后就行了(一会儿即可)
  7. 这样就能上桌了啦!试试看吧,肯定美味!

蓝色的饭(Nasi Kelabu)身为大马人的我们时常都能吃得到,但是蓝色的面真的不是很常见!这一道炒 Maggi 面简直一百分,不管是卖相或是创意都值得的第一名!

随手可得的食材,简易的烹饪方法,极致美味的热炒蝶豆花Maggi面,大家一定要尝试哦!吃了再来与小编分享你的吃后感~

再拉回到活动现场!除了创意烹饪比赛,现场还有许多有趣的活动让在场的朋友们一起参与一起享乐并赢取奖品呢!此外,还设有壁画让你拍装逼照打卡、了解MAGGI®的游戏区以及等等。

呜啦啦~这场活动简直就是多姿多彩!如果你错过了,那就记得留守MAGGI®官网以及Facebook,那就不会再错过任何的好康啦!

不多说!小编等不及要煮Maggi Goreng Bunga Telang来试一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