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收割机?传刘恺威离婚不到一年,秘恋小12岁TVB超索花旦⚡好友林夏薇做媒婆出动豪宅给两人约会⁉


香港男星刘恺威和中国女星杨幂离婚不到一年,男女方都各自“找吃”。

图/新浪娱乐

这日,刘恺威也被爆出已有新恋情,恋上比他12岁的TVB花旦汤洛雯。据港媒报导,两人的牵线媒人正是林峰的表妹林夏薇,此消息随即引发热议。

拼图/网络
图/Instagram

报道指出,今年年初时,刘恺威和林夏薇一起吃饭聚餐,而汤洛雯也一起。两人在饭局上认识,随即一拍即合,但刘恺威离婚不到一年而已,为了保持形象不愿意公开新恋情,两人只能秘密交往。

图/51新闻
图/Instagram

据悉,两人秘密谈情,林夏薇更大方借出豪宅及车子,供两人约会使用,而刘恺威在中国拍戏时,有空档时间就会开林夏薇的车,接汤洛雯到深圳约会。

图/xuan

真的是做好人做到足啊!不过对此这段新恋情,双方经纪公司至今尚未做出回应。

刘恺威和杨幂恢单后生活各自精彩,杨幂上月与小2岁魏大勋被拍到穿情侣鞋约会,两人在七夕还被抓包一起组队打手游,因而传出绯闻,不过魏大勋事后澄清只是跟朋友逛街。

图/佳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