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悲剧‼保母把女童留在车内太久结果身亡!生母痛不欲生哭泣:我流产6次才有这个孩子😭😭😭


近年来,越来越多孩童独留在车里导致死亡的案件,美国就有一位2岁女童因保姆「忘记了」,结果缺氧导致死亡。

示意图/Car Leasing Concierge

美国新墨西哥州(New Mexico)2岁女童哈希姆(Zariah Hasheme)上周二(17日)被41岁保母布鲁克斯(Tammie Brooks)遗留在车上逾6小时,结果不幸身亡。哈希姆的母亲彼得罗夫斯基(Demi Petrowski)坦言爱女之死对其打击甚大,尤其是她经历了6次流产才成功诞下女儿。

图/hk01

调查人员表示,事发当日上午约6点半,保母布鲁克斯准备将哈希姆送去托儿所后上班,岂料到匆忙之间竟忘记了,直至中午才意识到哈希姆一直被困在车厢;警方接报在下午约1点半抵达现场,但哈希姆已经身亡,于是拘捕了布鲁克斯。

▼导致女童身亡的41岁保母布鲁克斯(Tammie Brooks)。

图/hk01

哈希姆是彼得罗夫斯基唯一的孩子,她得知女儿死讯忍不住痛哭,「在生下她之前,我经历过6次流产,记得怀下她之后,我每天都祈祷感恩」。伤痛之馀,彼得罗夫斯基呼吁其他家长要多加注意,切勿忽视独留子女在车内的危险,「必须留意车子的后座,如果发现那里有孩子,或者听到孩子尖叫,请立即伸出援手。」

布鲁克斯事后被控以遗弃或虐待儿童而导致死亡的一级重罪,周一(23日)上庭获准以50000美元(约39万港元)保释,初审预计在今年10月23日举行。彼得罗夫斯基对此非常不满,「这完全不公平,是她杀了我的女儿。」

图/hk01

非牟利组织「Kids and Cars」指出,美国今年已有43名儿童因被独留车内死亡。育儿专家麦卡尔平(Rosina McAlpine)表示,不少成年人因赶着去约会、上班或做其他事情,注意力被分散而忘记原先在身边的孩子,而托儿所如果发现有孩子在指定时间没有出现,应该第一时间通知家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