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警察真劫匪‼️ 疑提款后被盯上,大马男子惨遭抢光RM5600+智能手机+Hilux货车!


根据中国报报导,华裔建筑业者到银行提款后疑被盯上,遭3名假冒警察的劫匪拦截,连人带车被劫匪掳走,再以刀威胁逼迫事主说出提款卡密码,损失超过RM5000!此案于本月25日下午约4时在Hulu Langat 一带发生。

案发时事主颜先生到银行提款,随后准备开车前往附近工地工作。当他准备泊车时,3名巫裔男子乘坐1辆轿车拦截他,其中1人身穿类似警察的荧光外套及帽子,并向他出示一张类似警察的证件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他们说收到情报,指我藏有枪械及毒品,检查了我的车子后,便将我铐上手铐,说要带返警局验尿。

之后,2名劫匪将他掳上车子后,便向他追讨提款卡密码,称是上级要检查他的银行户头资料,他便恍悟对方是劫匪。劫匪见被他识破,便将他带到附近一座山林,并掏出刀子威胁他说出提款卡密码,他迫于无奈下就范。

图片来源:Ricebowl

劫匪还试图刺我一刀,所幸我之前欺骗他们曾经中风,他们担忧会出人命,因此只用胶带将我的手绑着,嘱咐我10分钟后再自行下山,便抢走我的车子离开了。

事主随后被弃于山上,独自下山后遇好心人搭救,把他送往Ulu Yam 警局报案。检查后发现,劫匪连同现款及银行户头共抢走了RM5600,一部智能手机及一辆Hilux货卡。

图片来源:Carsifu

劫匪手段层出不穷,大家出门在外一定要小心啊!

:以上所有图片皆属示意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