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充电边听歌睡觉!14岁女手机电池爆炸,她重伤身亡~


充电不玩电话,充电时电话尽量不要放在你身旁!哈萨克斯坦一名14岁少女在睡觉时,将手机放在枕头旁充电。不料,手机的电池突然爆炸,导致少女头部受重伤身亡。

据《每日邮报》报道,14岁的Alua Asetkyzy Abzalbek一边充电,一边使用手机听歌入睡。隔天早上,这名少女的家人发现她的手机电池爆炸,而她头部的伤势严重,已返魂乏术。

图/每日邮报

警方表示,事发时,她的手机被插入电源插座。她的头部受了重伤,导致她立即身亡。

据当地媒体报道,法医证实,手机因充电过热,在清晨时分爆炸。

这名少女的好友,15岁的Ayazhan Dolasheva在社交媒体上哀悼。

图/每日邮报

“我还是感到难以置信。你是最棒的,我们从小时候就认识。没有了你,我真的很难过。我非常想念你,你永远离开了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