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玲被扒出不堪黑历史!不止说穿S size胖, 鄙视过周兴哲, 骂过Yumi Wong, 还制造假文凭?


大马知名的钢琴女神李元玲因为最近的S size等于“肥胖”不当言论遭网民炮轰,之后更被网民翻出她曾经的黑历史,原来她一向来都语出惊人,当中不乏批评别人的言论,令人傻眼!

李元玲不仅钢琴技艺精湛,也是芭蕾舞者,平时热爱健身,体脂肪只有12%,经常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前凸后翘,完美身段的照片。

她日前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发文写说:“女孩们,如果你是穿6/S(码),就表示你是M(码),M(码)等于肥胖”。她表示在亚洲S码代表M码,M码则代表L码,“任何M(码)以上就代表罪恶、代表肥胖”。

她直言自己是属于 2/XXS超纤细身材,还直接写说:“如果你是6/S(码),请你停止吃东西,然后移动自己的屁股到健身房去!”苦口婆心劝导女生们尽可能把身材调塑到4/XS尺吋,并强调:“这世界上没有所谓的百搭,瘦,才是百搭的最基本条件。”

极端的言论立刻惹网民不满,斥责她身为公众人物却宣扬扭曲的价值观,后来李元玲不得不将拥有100万Followers的Instagram账号关闭。

此事在网络上沸腾后,有许多网民扒出她的黑历史,让我们逐个逐个看吧!

1. 制造假文凭

网民揭发她疑似P图伪造钢琴考试文凭的证据。事缘李元玲不满被网民说自己弹钢琴像打木鱼,为了打脸该网民,她便贴出了一张钢琴文凭,说这张文凭马来西亚平均只有2个人考到,还Diss该网民:“不懂音乐”。

强大的网民更找到文凭的主人,名字与李元玲相似,但实际不是同一个人。

钢琴考试及格的3位马来西亚人名单内也未见李元玲的名字,从而判断出李元玲是盗用别人照片造假。

2. 鄙视周兴哲

有一次李元玲在自己经营的Instagram上使用Ask me a question功能与粉丝互动,其中就被其中一个粉丝要求弹奏台湾知名歌手周兴哲的《怎么了》,没想到她竟回复:“周兴谁?没听过,也没兴趣。不要侮辱钢琴的潜能,我只知道贝多芬。” 之后还被网民发现她在这里看不起周兴哲,转个头就去弹奏张敬轩的《只是太爱你》。

3. 骂Yumi Wong是婊子

Yumi Wong和李元玲都是曾经在网络红极一时的美女,两人同样有姣好身材和靓丽样貌,而Yumi Wong曾被封为大马版Angelababy,在马来西亚人气不俗。看到她跳芭蕾舞的照片,觉得她在抄袭自己,不顾形象公然大骂人家是“婊子”!

4. 整容

其实李元玲早就承认过自己在韩国整容,而且是在18岁时,就开始为鼻子整容,20岁修复眼肌,再割双眼皮。她整容之前虽然不胖,但样子的确没有现在精致。

5. 吹捧自己

说自己是唯一眼睛大、拥有双眼皮的翘臀亚洲美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