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都是潜力股!身材Fit爆的向佐曾经胖到120kg‼为了追女孩决心减肥,现在终于抱得美人归!


“龙五”向华强儿子向佐刚在意大利与台湾女星郭碧婷结婚,婚礼场面相当奢华,果然是娱乐大亨娶媳妇该有的排场。但是谁想到向佐原来小时候都是一个重达240磅肥仔,和现在Fit爆的身材简直差天差地!

图/微博

向佐的妈妈向太曾大爆阿仔的减肥原因──他喜欢上了一个女生,减肥是为了追女仔,当时向太笑阿仔这个行为很幼稚,不过如果没有这种年轻的优劲,又怎会有后来的向佐呢?

图/hk01

虽然向佐咬着金锁匙出世,自细受尽万千宠爱,但对自己很有要求。毕业回港,当过模特儿,拍过几套电影,星途不顺令他觉得自己很没有出息,有时跟朋友玩乐完,第二朝醒来,他觉得特别空虚和内疚,他在想:“根本不知道自己做什么,体能没了,前途没了,每日重复同样的生活,我基本上每天都躲在家里,特别迷失,有时候我会想,我凭什么存在呢,这个世界有我跟没有我不是一样吗?”

图/hk01
图/hk01
图/hk01

直到有一天父亲向华强对他说:“只要你努力,你就可以飞”,向佐非常感动,他等了很多年,才等到父亲这句说话。其实向佐初入行,父母都很反对,不过他的坚持感动了父亲。

图/hk01

自此向佐更努力锻炼,由原本扎马扎不过1分钟,基本腿法和拳法都不会,到后来可以做出凌空侧手翻,当中付出的努力是别人不能想像的。顶着向华强长子的光环,没有为他闯娱乐圈带来更多便利,反而是一个绊脚石。面对外间不同的眼光,向佐以苦练和实力,来证明给大家看,他对这个行业是有诚意的,最终成为浑身肌肉的武打演员。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都说肥仔都是潜力股!为了目标,看看自己的肚子,是不是也该减肥了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