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足32年后离巢‼️『 TVB绿叶』杨瑞麟曾是金牌司仪,被公司雪藏后转做演员!


TVB近年离巢潮旺盛,多位花旦小生以及服务多年的绿叶演员们都相继选择离开,展开新一页。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为TVB工作32年,演出过多达138套剧集的「御用法官」杨瑞麟也宣布即将离巢。(老将都慢慢走完了~😭)

图片来源:网络

但57岁的杨瑞麟其实背景超强大,1987年参加《全能司仪比赛》夺得冠军后便加入TVB。他刚入行就主持《欢乐今宵》,半年后开始主持《大江南北》、《香港早晨》等节目。1993年开始长期担任午间妇女节目《都市闲情》主持,坐稳一线司仪之列,基本上年年爆Show,更一度被指名为金牌司仪接班人!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但他于1997年因个人信仰问题拒绝公司安排的风水节目而被雪藏,暂停所有司仪工作。

图片来源:论坛报

之后杨瑞麟开拓了拍剧之路,主要饰演高层、富豪、法官、医生等精英角色。杨瑞麟表示,自己这样的龙套,若能凭演出在观众脑海留下深刻印象就已感动不已。

图片来源:晴报
图片来源:东方日报
图片来源:晴报

据知TVB于多月前曾表示想与他续约,作出挽留,不过他去意已决,但他指出离开并不代表放弃,若有机会拍戏,他一定会继续。如今,杨瑞麟与朋友在油麻地再组一家同类形传销公司,并担任执行董事及总经理,销售健康食品。

图片来源:网络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他的作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