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好男人❤️ 大马产妇坐月100天,暖心老公『一条龙服务』获网民大赞!


女人产后身子会比较弱,所以在马来人和华人的传统里会让产妇坐月子,以利于身体的恢复。妇人在坐月子期间不能吹风,因此建议只能待在家里,并且吃特定的补品。

最近一名来自关丹的妈妈分享了她坐月子100天期间,暖心老公为她所做的一切。该妈妈表示,老公不仅要上班,揽过所有的家务,甚至还得分身照顾家中的5名孩子。

🌟早上

原Po表示,每天早上老公起床后会把孩子叫醒,替他们准备早餐和准备上学的东西。同时,他还会为刚生产的老婆准备药材泡澡水和烹煮食物。当泡澡水稍微降温后,老公就会把它倒进水桶里,并拿到主卧室的冲凉房。做好所有事情后,老公就会出门上班,顺便送大女儿上学。其他孩子则会骑脚踏车上学。

🌟下午

午餐时间,老公会回家,替还小的孩子洗澡,而老婆则会替新生宝宝擦身体。老公之后到学校接大女儿放学,让孩子们享用午餐,洗衣服,然后继续做家务。大约下午2.30,老公便会继续到公司上班。

🌟晚上

此外,原Po表示自己是一名微商,怀孕之前她很少待在家里,而是回到各处去邮寄货品,收货或是与人面交。但坐月子期间,她无法如平常般工作,所以必须等待老公放工后才把包裹送去邮寄中心。

原Po的妈妈还因此大赞女婿是个不可多得的男人,让女儿对他好一点。

小编也觉得原Po有这样的老公是在太幸福啦!😍 别人的老公总不会让小编失望啊~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WO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