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到鼻哥窿都冇肉!FunFair设施过于残旧,大马父母亲眼目睹女儿从2层楼高摩天轮坠落💥


游乐场Fun Fair是许多人的童年回忆,而摩天轮更是必玩之一!可是当游乐设施变得老旧,没有维修就会导致意外的发生!

示意图/Instazu

安顺一名华裔女童在流动游乐场玩摩天轮时从15尺高处坠下受伤!所幸的是女童只是右脚骨折断,脸部刮伤,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安顺医院留医。

图/东方日报
图/中国报

据悉,女童刚登上摩天轮座厢,铁门还未关上,摩天轮便往上升。陪伴女童的妈妈也因来不及登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摩天轮升到高处。不料摩天轮升到最高处时,座厢铁门因晃动而突然打开,不幸从两层楼高的座厢跌落地面上,吓坏在地面上目睹这恐怖一幕的父母!

图/星洲日报
图/东方日报

残旧的游乐设施真的很危险,为了自身的安全,在乘坐之前千万要三思而后行!

图/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