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爸爸抱着女儿跳火车轨,爸爸当场死亡 女儿幸运生还!自行爬出地铁获救……


国外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美国纽约的爸爸抱着女儿跳轨自杀!根据中国报报道,该名爸爸在星期一(23日)早上在金斯布里奇(Kingsbridge)站从月台往下方的轨道跳下去。

据报道,这名爸爸45岁,而女儿只有5岁;当时一辆开往曼哈顿的地铁正要靠站停下。

目击者詹妮弗表示,“看到那名男子抱着一位小女孩,然而下一秒我就看到他们跳下去了。”

▲女童获救后,众人纷纷纷走向前给予她安慰/中国报 

警方也在上午8时时赶到事发现场,而当医护人员赶到时,跳下去的男子早已没有心跳,当场宣告死亡,而值得注意的是,有热心的民众下去轨道要看女童是否还好时,却看到女童背着自己的书包从地铁下面慢慢的爬出来,而且只有一些擦伤,当热心人士把女童带出来时候,其余民众也立刻抱住她,安抚她可能被吓到的心灵。

该名女童目前已被送到纽约布朗克斯区的杰克比医院(Jacobi Hospital),而她的母亲纽克拉也随即赶到医院陪伴女童。纽克拉表示,“我女儿的状况良好,这都要归功于上帝和保护她的那些天使。”

▲女童在热心人士的协助下,慢慢爬出铁轨/中国报 

其他目击者也表示,有看到列车长试图要煞车,但因为地铁行驶的速度加上事发突然,所以未能及时减速。而该名男子跳轨的原因目前也尚未厘清,仍需等纽约警方调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