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是流浪汉⁉️ Kancil 战车司机是槟城人,曾在新加坡求学,还会说流利の英语‼️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最近因为「网红Kancil战车」被拖走而再度爆红的Kancil哥,原来是槟城人!家人一直在吉隆坡生活,而他则驾着Kancil 战车到处流浪。但没想到,张扬打扮的Kancil哥原来背景惊人,不但在Raub拥有芭场,更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

Kancil战车因为其破烂外表,并曾出现于大马数个州属而在网上爆红!

一名劳勿民众安那登接受《星洲日报》访问时表示,他曾经卖过一辆车给Kancil哥的爸爸,不过该辆车因在Raub 霸位停放而被人大肆破坏,已被他拉回车厂。民众表示和Kancil哥的爸爸是老相识,Kancil哥拥有4辆Kancil和一辆Kembara,但最近出现在各大媒体新闻中的则是他最后一次购买的车。

安那登继续爆料,表示「Kancil哥如今40余岁,曾经在新加坡求学,只懂得说英语。因为患有精神疾病,才导致他驾驶战车巡回全马。Kancil哥已许久未在Raub出现,直到在Gombak被警察开罚单,家人才终于得知其消息。

另一名Raub民众郑伟强表示,Kancil哥于2016年新年期间曾到他面档打包食物。当时Kancil哥手中拿着一大叠钞票,看起来很正常。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World Of Buzz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