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媳妇刚生完女儿,就被变态家婆逼生第二胎追男孙!结果二胎保不住,家婆还要怪她无法传宗接代🔥


在传统社会里,重男轻女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为了传宗接代,许多女人为了生男孩可说是拼尽全力!现今开明的社会,这种问题已经慢慢的减少了,但还是会有一小部分的人还是很在意生男孩。

示意图/搜狐

据报道,一名38岁的妈妈刚生下的第一胎是女孩,还在喂母乳就被婆婆催促生第二胎,被养胖到80公斤后果真怀了男孩,却罹患妊娠高血压,婆婆担心伤到金孙,不准她吃降血压药,到了5个月时爆发子癫前症,宝宝胎死腹中,婆婆不但没反省还怪罪她,让她情绪彻底崩溃。

这位妈妈生完第一胎女儿后,婆婆不准她喝水,反而拼命煮各种滋补的汤品要她喝下,导致她体重狂飙至80公斤,此时婆婆因为重男轻女,又要求还在哺乳的她趁着现在有进补,继续拼生个男娃。

图/Ettoday

因为产后体重过重,医生要求先减重,否则容易罹患妊娠高血压,她便求救中医瘦身,第一个月果然瘦了5公斤,但婆婆反而酸她:“你还要生第二胎,减什么肥?生完再一次减就好,把你减肥的精力跟金钱,放到生小孩上面的话,早就生第二胎了!” 她只好中断减肥计画。

2年后,这个妈妈瘦到剩50公斤,看起来非常憔悴失神。原来当初她被婆婆补过头,虽然成功怀了男婴,却也果真罹患妊娠高血压,要吃降血压药又被婆婆阻止,到了怀孕第5个月,她爆发子癫前症,宝宝保不住胎死腹中,最后只好忍痛流产。

图/Ettoday

这个妈妈流产后,婆婆不但没有自责内疚,反而还怪她:“都是你的错,害我们家无法传香火!” 她因为承受太大压力,吃不下也睡不好,罹患严重忧鬱症,最后月经也不来了,情绪陷入崩溃,因为婆婆的过度干涉,付出了惨痛代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