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到没朋友!TVB女星叶蕴仪狠甩16kg由师奶变女神❤诱人牛奶浴性感照大曝光!


在早期的港产片中,不难看到她的踪影。以玉女明星形象走红,与周慧敏并列玉女掌门人,说的就是叶蕴仪(Gloria)。

图/抓影网

现年46岁的她在五年前演出拍摄TVB电视剧《女人俱乐部》,剧中饰演肥师奶“肥菜”,当时体重达134磅,较为肥嘟嘟。为达成出性感写真集的多年心愿,叶蕴仪决心减肥,终于由肥菜变回正菜。由134磅减至98磅,甩36磅“回春”,还一副胜利姿态赴日本拍写真,为自己最漂亮时刻留倩影。

图/liba.com
图/久之资讯

据港媒《东网》报导,叶蕴仪一行人于当地逗留6天,叶蕴仪期间换上多个造型,毫不吝啬晒身段,既半裸浸牛奶浴,仅以双手遮住重要部位,其35D胸围非常吸睛,及后又真空上阵透视!

图/搜狐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图/东方日报

不但如此,叶蕴仪还穿文胸配蕾丝内裤站于窗前瞭望,虽然仅露背部,但姿态却非常诱人。

图/东方日报

对于如此大胆豁出去,叶蕴仪受访时指会视之为艺术品看待,她说:“我又没有心理关口,不觉得大胆,好自然呀!拍照之前都有和摄影师沟通,我是想宣扬女性身体自主的思念,本书的序我都提及,这个是我的艺术作品,我不想停留在廿几岁时,我成长了!连一对儿女都是大学生,所以我不需要停留某一个阶段,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图/星岛日报

14岁就出道的叶蕴仪在她22岁时跟商人陈柏浩闪婚,生下一对子女,但婚姻只维持5年,双方不欢而散。童颜的她这些年来都吸引不少小鲜肉追求,包括林志颖当年也疯狂的追她。她觉得年龄不是问题,最重要大家价值观一样,但不会考虑再婚。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