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网友酸是「又穷又丑的肥宅」桃花旺!分手3天后搭上新女友~网怒: 上天不公平啊!


这叫单身狗情何以堪!日本1名24岁的直播主Paru Paru,被网友酸是「又穷又丑的肥宅」。在此之前,他有1位交往7、8个月的女友Erumaru,长得十分可爱。不料,两人随后分手,没想到才3天他立马搭上新欢,而且女友同样也是个正妹,让不少男性网民直呼「没天理啊!」

不少人一开始以为Paru Paru是家里有钱,才会交到正妹女友,但其实他「肥、穷、丑、毒」,还是一名无业游民,没有任何正职或兼职工作。重点是他有个超可爱的女朋友,还会自掏腰包请他吃饭及送他衣服,令一众网民大呼上天不公平。

不料在上个月初,Paru Paru无预警宣布分手消息,并提到分手原因是「女方出轨!」面对Paru Paru指控,Erumaru也在个人推特澄清,强调绝无此事,是对方乱讲的。她甚至要求男方道歉,并且封锁对方。原以为这段感情要结束了,不料Paru Paru却又宣布2人复合了。

Paru Paru表示,Erumaru提出复合条件,包括「要帮忙打扫,从120公斤减肥到100公斤」,尽管他允诺会做到,但最后双方还是分手了。不久前,Paru Paru在Twitter哭着承认情已逝。同时,他亦表示自己现时无业、无储蓄,更因为分手而失去居所,所以公开招募女友,希望有人接济他。网民们马上热烈狂贺,亦狠批他毫无长进兼不知悔改,竟然还想马上另结新欢。

但就Paru Paru宣布分手 3 天后,马上又再向广大网友表示自己交了新欢,而且对方还是神级般正妹!!这样的发展让网友相当傻眼,直呼不明白为何这种渣男还能有正妹女友,这女生可能是出租女友。

这名新女友的身分也爆光,也是一位直播主,叫作 つばにゃん ,其常于「 Whowatch 」进行直播,网民直言「 这不可能是真爱!」,又有人认为他们很快便会分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