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化妆变这样?! 57岁关之琳惊现『脸僵硬+皱纹多』, 网狠酸:老了好多! 😱


关之琳在90年代堪称是香港第一女神,她24日迎来57岁生日,好友汪诗诗为她庆生并分享现场照片,却意外泄露了关之琳无修图的模样!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关之琳今天(24日)欢庆57岁生日,一群好友们为她庆生,其中就包括了甄子丹和老婆汪诗诗。汪诗诗随后在Instagram晒出关之琳的庆生照,并写下「Happy birthday to 姐姐,内外都美丽」。

但眼尖的网友却发现关之琳脸蛋笑起来有点僵硬,眼角和下巴也有明显的皱纹,昔日电眼显得憔悴无神,岁月似乎狠狠地留下了痕迹啊~!

关之琳的庆生照曝光后,憔悴模样立马引起网友热议。有部分网民看了就留言狠酸:「感觉她老了好多,真的是岁月不饶人啊」、「现在鱼尾纹好多」,但也有人认为她57岁了,这样也很正常,「人都有老的一天」、「为什么就不容许女明星老呢。

小编也觉得关女神的肤质真的保养到很好啊!近60岁长这样也太美了吧!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Instagram和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