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神奇⁉️ 女子眼睛痛就医,发现双目竟流出「钻石」💎!哭诉:每天会有50多颗


根据诗华日报报导,一名Armenian女子的眼睛竟然会流出「钻石」,并且一天之内就会形成50多个!但是这样看似童话般的情节却让该名女子苦不堪言,求助医生也没用。

该名女子表示,「去看医生的时候我感觉到有东西落在脸上,在家时婆婆就在我眼睛里发现了‘小玻璃块’。从眼睛里取出来两星期后,我想很快会好,但却并没有如愿,每天眼睛都很痛。

俄罗斯眼科医生希洛娃受访时解释,女子的眼泪结晶原因不明,但很可能是因为泪液中盐的浓度太高所造成的,此事件实属非常罕见。

医生补充,「泪液是一种生物液体,情况类似于血液,因此在某些情况下,由于遗传、眼睛炎症性疾病,或者身体原因,泪液成分可能会发生紊乱。她补充说,在代谢紊乱的情况下,这种晶体可能在肝脏和肾脏中形成,因此患者需要接受全面的检查。」

小编也是第一次听说眼睛会产出除了眼泪和眼屎意外的东西啊~ 但是一大块晶体从眼睛里流出来也太痛了吧!😭 而且一天内还要经历50多次!

以上所有图片皆源自The Su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