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病‼️ 嫉妒同行工作少,女佣『奶粉掺洗衣粉』欲毒害婴儿嫁祸于她!


根据ETtoday报导,一名印尼女佣自2015年起为女婴的叔叔工作,包括所有家务、服侍主人,但几次聚会下来,她发现另一名女佣的工作竟然只需照顾婴儿,因此怀恨在心,在2018年9月6日将洗衣粉加入女婴奶粉中,准备将谋杀的罪名嫁祸于对方。

图片来源:Yahoo

不过,女婴的妈妈泡牛奶时,在不同的奶瓶底部发现黑、粉色的颗粒,于是打开奶粉罐确认,结果才打开就闻到洗衣粉味道,察觉不对劲,最后改为用母乳哺乳,并让老公报警调查。

图片来源:早报

警方调查,确定印尼女佣伤害无辜又手无寸铁的女婴,利用女婴陷害他人,最高可盼5年有期徒刑。最后地方法院法官拉吉(Prem Raj)日前确定刑期,判印尼女佣3年有期徒刑。

图片来源:诗华日报

新加坡卫生科学局报告指出,6岁以下孩童接触、食用洗涤剂恐怕出现呕吐、窒息症状,中等程度则会拉肚子,最严重则会对胃肠道有腐蚀性损伤。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