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家大清货!全城最大型货仓大促销 ⚡️ 一连四日, 无限回扣优惠, 价钱超值~ 还有RM10,000幸运抽奖!


想要用最抵的花费来建造自己的Dream House?那现在就是购买家居用品的好时机啦!因为【H TRENDS Bathroom 宜家城】在来临的周末将举办一场“老板要钱不要货”的清仓大促销!

【H TRENDS Bathroom宜家城·清仓大促销】
日期:26/9/2019 – 29/9/2019
时间:9:30AM – 7PM
地点:Behind Dynasty Hotel
地址:No. 240, Batu 2, Jalan Ipoh,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51200 Kuala Lumpur.

想为你的家增添家用品的话,一定不能错过【H TRENDS Bathroom宜家城】这一连4天的清仓大促销!来,看看有什么精彩的吧~

# 最高80%折扣

H TRENDS Bathroom已是街知巷闻的家居用品店,店内所售卖的家居用品Quality都很好!现在还有全场最高80%折扣的优惠~ 家里要旧换新,或是为新家增添家用品的人,千万别错过咯!

# 现金回扣

H TRENDS Bathroom在这次的清仓大优惠中除了有最高80%折扣,还能让你获得【RM30 现金回扣】!

方法:Rojaklah读者去到现场选购,付款时将此Promo Code【RL 30】给H TRENDS的员工看,你就能即刻获得RM30的现金回扣咯~

*T&C Apply

# 多样式产品

世界上那么多家居用品大牌,在H TRENDS Bathroom就占一半!店内有超过1000样产品和多个国际品牌,任君选择:像是Sorento、Teka、American Standard、Rubine、Livinox和VVDI等等~ 想要找关于厨房和厕所用具,来H TRENDS Bathroom 宜家城清仓大促销就对了!

▲▼ 卫浴设备应有尽有~

▲▼ 如需按装的厨房或浴室用品,建议先量好尺寸。这样就能更快的购买心头好,快快安装赶年尾前弄好啦!

# 幸运抽奖

有参与这次的H TRENDS Bathroom宜家城·清仓大促销的人实在是太幸运了!全场最高80%折扣、RM30现金回扣就算了,还能让你有机会赢走超过RM10,000的奖品!而且,每天都有抽奖环节哦!

▼幸运抽奖·奖品

  • 40″ 电视机 (x4)
  • Samsung Tab A 8.0 (x8)
  • Philips Pressure Cooker (x4)
  • 现金奖

想在年尾前装置好你的家,就别错过这次一连4天的H TRENDS Bathroom宜家城清仓大促销咯!记得量好尺寸,还有别忘了Screenshot哦!

【H TRENDS Bathroom宜家城·清仓大促销】
日期:26/9/2019 – 29/9/2019
时间:9:30AM – 7PM
地点:Behind Dynasty Hotel
地址:No. 240, Batu 2, Jalan Ipoh, Jalan Sultan Azlan Shah, 51200 Kuala Lumpur
Whatsapp: 017-2293116
联络: 03 4045 5980


更多资料/WAZE:

H TRENDS Bathroom Website > 请点我!

H TRENDS Bathroom Facebook > 请点我!

WAZE 带路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