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亨Barron Hilton去世, 捐出97%财富‼️ 8个孩子、15个孙辈拿不到巨额遗产~


酒店大亨Barron Hilton,也就是美国名媛女星Paris Hilton的爷爷,被证实已于19日在洛杉矶家中过世,享年91岁。Barron Hilton是Hilton Hotels前CEO,拥有8名子女、15名孙子和孙女,以及4个曾孙女。他生前曾宣布,会将97%的遗产全数捐做公益,换言之子孙们可能继承不了他的巨额遗产。

据综合外电报导,91岁高龄的Barron Hilton是自然死亡。他是Hilton集团创办人Conrad Hilton的儿子,生前曾任希尔顿集团CEO,而希尔顿集团在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共拥有5000多家饭店。

他的孙女,也是美国著名名媛女星 Paris Hilton9月21日在其IG账号连续发布两条消息哀悼祖父:“我深深地为祖父的离世感到悲伤。他是一位传奇的、有远见的、睿智的、英俊的、善良的,一生过着充满了成就和冒险生活的人。”Paris 称,她非常感激人生中有这样一位“超凡”的导师,“我一直想成为他的骄傲。几天前,我们的最后一次谈话中,我还告诉他,他对我的人生中有着多大的影响。”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aris Hilton (@parishilton) o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Miss and love you forever Papa…

A post shared by Paris Hilton (@parishilton) on

Barron Hilton生于1927年10月23日, 是Conrad Hilton与Mary Barron之子。8岁时,父母离婚。在继承家业之前,Barron Hilton有二十多年时间都是在创业,涉足的行业包括:橙汁、石油、飞机租赁等。27岁时,Barron他受父亲邀请加入希尔顿酒店集团,于1954年成为副总裁,1966年晋升为总裁及CEO。

在Barron担任首席执行官的30年里,他一直在把希尔顿酒店改造成该行业的顶级品牌。2007年,黑石集团以260亿美元收购了这家国际连锁酒店的2800家酒店。虽然积累了巨额财富,让人惊讶的是,Barron在生前却选择了将自己的遗产捐献出去。Barron于2007年曾宣布,和他的父亲Conrad一样,将把97%的财产留给基金会。这项计划中的捐赠额预计将会增加34亿美元捐赠基金——从29亿美元增加至63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Barron因父亲Conrad去世时,只给他留下了几十万美元和很小一部分股权,其余绝大部分家族资产,都被捐赠给了罗马天主教会和一个慈善基金会。Barron对这样的遗产处置方式很不满,他认为自己为家族财富的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理应继承家族产业,因此向法院提起了诉讼。

1988年,Barron最终胜诉,获得了对于慈善基金所持股票的投票权,成为真正意义上掌控25%股票投票权的希尔顿掌门人,同时还能在之后20年从信托基金的股票利息中获得60%的收益。

Barron的财产中剩下的3%将分给他的8个孩子、15个孙子(女)和4个曾孙子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