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系呱⁉️ 日本『第一软饭王』整容40次全靠金主,零P图真实面貌惊呆网民!😱


日本一名26岁男子艾伦从未工作过,多年来靠着金主的零用钱过着奢华生活,号称「日本第一软饭王」,甚至还不断用金主的钱来整容,短短7年就花9000万日圆(约RM349万)整容40次。

艾伦在9月12日在日本一个节目中透露,自己从19岁开始整容,到了现在26岁,前后整了40次,而且所有花费都是由他的金主所出。他长期与5、6位金主联系,金主每月会给他500万日圆(约RM19万)的零用钱,当中还未包括整容、旅行等费用。但艾伦强调自己从未与金主有过肉体关系,一般只会陪金主购物和共进晚餐。

此外,艾伦经常出国豪赌,每次也会赌上1000万以上日圆(约RM39万);同时他又不会花钱在别人身上,即使与朋友吃饭、游玩,他的朋友都会帮他付钱。

然而艾伦也有自知之明,他表示其实每日充满危机感,奢华的生活总有一天会结束,所以他买下的名贵衣物都不会拆牌子,若他朝然失去了金主照顾,他便会变卖衣物维生,但他依然未有想过正正经经找份工作。

以上所有资讯皆源自中国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