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影片‼ 在飞车途中直播,网红「车祸画面全程live」📺夺命瞬间全曝光~


国外一名超高人气网红,在朋友车内进行直播,岂料路途中友人在高速行驶中追撞前方车辆,造成车内4人,包括该网红全不幸丧命。

随后车祸当下的直播画面也曝光,令人看了心惊胆颤。

根据Ettoday报导,该网红是来自巴基斯坦的丹尼尔汗(Daniyal Khan),在Tik Tok APP上拍摄影片获得高人气,拥有约20万名粉丝关注。

▲巴基斯坦网红丹尼尔汗(Daniyal Khan)车祸身亡。 (图/翻摄自丹尼尔汗Instagram)

 

据外媒报导,丹尼尔汗于15日凌晨搭乘由友人驾驶的车辆,在伊斯兰马巴德的高速公路匝道附近发生车祸,由于当时车辆行驶速度过快,加上前方塞车,导致反应不及,紧急变换车道后高速撞上前方车辆,车上另外3人当场死亡,而丹尼尔汗被送医抢救,最后仍不幸身亡。

▲丹尼尔汗生前因抖音影片累积高人气。 (图/翻摄自丹尼尔汗Instagram)
▲车祸现场曝光。

噩耗传出后,不少粉丝拥入丹尼尔汗的社群网站留言悼念,而车祸当下的影片,也在近日曝光。影片中,车上原先播放的轻快音乐,并将镜头对准行驶前方,不久后突然发生巨响,接着车上传来微弱的痛苦伸吟,死亡瞬间就这样被记录下来。

另段画面中显示,丹尼尔汗被送医前满身是血,整台车也几乎撞成废铁,目击者也称,当车辆变成残骸的瞬间,部份车体也随之散落在车道两侧,现场画面令人看了心惊胆颤,而他意外骤逝消息一出,也让不少粉丝难过不已。

▼影片画面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