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 李亚男和TVB知名港星激吻近1分钟!王祖蓝看到影片大怒: 你已经结婚了!


亲眼目睹自己老婆和其他男人激情拥吻到底是什么感受?王祖蓝把这种充满悲痛的心路历程拍下来,并放上网和大家分享!

演员这个职业,只要剧情需要,一些亲密戏往往在所难免。近日TVB剧集《烈火雄心3》在凌晨重播,只见李亚男正在与郑嘉颖吻得火热,看得王祖蓝火冒三丈!

当中饰演高级消防员“卓柏宇”的郑嘉颖,和饰演“潘凯琳”的李亚男在剧中有一段情,这日故事发展到表白场面,接着当然少不了亲吻的戏份,他们两人抱到紧紧,还激吻了将近1分钟!

王祖蓝在家里看着这一幕,醋意涌现,即拿起手机录下来,还在电视机前不断配音加料,例如:“你已经结婚了!”、“怎么可以这样做?”

看完后还露出嬲嬲猪的表情,最搞笑的是,他还一脸生气地说要打给陈凯琳告状(郑嘉颖老婆)!让粉丝哭笑不得!

在王祖蓝的影片尾端,还能听到李亚男的声音:“你拍完了没有啊?!”

原来这两公婆其实是一起在家里看电视,不少网民都称赞王祖蓝表情到位,交足戏,真的可以骗下人!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王祖藍 (@wong_cho_lam) on

王祖蓝自己把影片放上网后还幽默配文:“每个人都有过去”,而这段影片也吸引陈凯琳本尊来留言:“我也有朋友send给我看…生气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