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人了!大马男子网上订餐不是给自己反而是给送餐abang❤暖心留言受网民激赞!


在科技发达的时代,就算饿了也不需要出门,手机按一按就能order美食送到家门前,超方便!大马一名男子通过美食外卖平台订购一份麦当劳套餐,但并不是给自己反而是给送餐的abang!?

示意图/The Straits Time

在上周日(15日),帐号名为“danialrafiqq”上传了一张收据照片,收据显示他用了RM15.90订购了包含鸡肉汉堡包、柠檬水和薯条的中型套餐,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收据上还以打字的形式,附上上述字眼。

图/Yahoo SG

“老兄,您吃饱了吗?这是我请你吃的,你不必外送到我这里,拿到食物,就歇息一会儿和填饱肚子吧!”

为了体恤外送人员辛劳,该名订餐男子更特别提醒外送人员在无需外送之下可自个儿享有,惊喜又暖心的举动受网民激赞!

“danialrafiqq”也附上文字说,希望有更多如此(贴心)的客户,结果其推文获得2万1238个赞。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